见青山

不是风动《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》文摘

月亮独自引领夜空时,不会有人多么注意它的存在,而当群星也出现时,众星拱月之景才会让人意识到——那月亮是多么珍贵而不可多得。


像他慢慢地开始知道,有些东西,本来就不是他可以得到的。但这些东西里,不可以包括林水程。


像春天破土而出的新芽,蓬勃四散伸展着自己无畏的生命力,这样珍重地把仅此一次的生命暴露在阳光下——因为和那道光有约定,是他唯一珍而重之的约定。


他想要他爱的人们骄傲,他想冲破那道透明的墙。


我嫉妒我哥,从小到大我什么都没有,他什么都有,但是他有的东西我不嫉妒,我只嫉妒他有你。


他像个固执等待的孩子,幼稚而坚定地等待着他的某些回应,不说破自己要什么,只是等待,仿佛两边心知肚明。


傅落银是他这一生中,唯一的意外。


傅落银,你别老是让我跪着啊。


此后余生,他都不用再固执、倔强、死守着过去,不用再看寂寞深夜里的幽微灯火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